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17年09月21日  

2017-09-22 00:05:41|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晚上,接到了镇政府党政办主任太永的电话,感觉有些心潮澎湃。
  《大向传媒》公众号开办一年多来,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后来的文化沙龙群,一路走来,虽有许多艰辛,但也有许多收获。从最开始以宣传家乡为目的,到后来的以提升地方论底蕴为宗旨,这一年多来,影响在不断扩大,从中也认识了不少有才华的人,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10月28日-11月2日,我镇将举行一系列重大的活动,这是一次宣传新民的活动,按太永同志日前提过的消息说,新任书记万书记对新民欲有一番作为,欲将抓住乌镇集团偷牛渡旅游开发的契机,借助百里乌江画廊的打造,以”XX新民“为定位,全力打造乡村旅游。
  社会经济的发展,而不开文化的发展,长期以来,由于新民土处边缘地带,虽有比沙滩文化还早的官田坝李氏文化,但由于缺乏传承,使得外人知之甚少。万书记主政新民后,欲从化传承上作力打造新民地方特色文化,拟建立平台,汇聚地方乡贤,共同提高地文化之底蕴,让名不经转的新民进入大众之眼。
  新民文化沙龙创建于2017年2月,虽汇聚了部分地方文化贤人,但远远不成气候,没有达到宣传新民之目的。所以,在此情况下,党委政府欲以文化沙龙为雏形,以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地方文化宣传之平台,才有了太永同志的电话。
   作为《大向传媒》的创办人,文化沙龙的创始人之一,默默无闻的我第一次进入了他们的视野,希望我能担起责任,为新民文化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