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诈骗又玩新花样了,开车的朋友注意了  

2016-06-20 15:12:07|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午第一节课,后家幺爸打电话来说,我开的那辆车有违章,电话都打到了村里了,叫我的一下。违章?我有点不相信,我每次出门回来,都要通手机的贵州交警APP查询是否有违章记录,端午节从余庆回来后,我几乎天天都在查,一直都未查到有违章记录,怎么可能呢,难道是手机的APP有问题,查询不到吗?我又通过电脑查询,还是未有违章记录。我猜想,这可能是诈骗电话,现在的骗子啊,诈骗电话都打到村里了。
      这辆车车主是他的,后来和岳父的皮卡车相互对调,一直是岳父在开。去年,岳父重新购了新车,就把这辆车送给我,这半年多来,     一直都是我在开。驾照还在实习期,我每次开车都是小心意意的,怕违章,确实这半年多来,我从未违过章。今天突然接到这个电话,我感觉好纳闷。即使违章,交警队也不会打电话到村里吧,凭我看来,交警队是不会主动打电话来告知车主违章情况的,这样的电话多半是诈骗电话。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