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自己动手修洗衣机  

2016-06-20 23:50:38|  分类: 生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洗衣机又罢工了。

中午洗衣服时,发现洗衣机像是开不起机,一开电源,指示灯亮一下又熄灭,一大堆衣服也没法洗。

下了晚自习回来,打开电源,居然正常了,但就是进不了水,我只好用另一根塑料进行人工管进水,不小心把水洒在了洗衣机控制面版上,指示灯又熄灭了,当我再电源时,听到面板里面有异常的声音,我估计是进水了,急忙把电源线拔掉。我注满水后,再插上电源,打开电源,还是有异常的声音,看来今晚这洗衣机是彻底罢工了。洗衣机里面的衣服已经进了水,如果等到明天再洗的话,这么热的天气,肯定不行,但这么多衣服手工去洗,又不知要花多少时间。一不做,二不休,我找来螺丝刀,打开面板,里面果然有水,然后又找来电吹风,把里面的水吹干,接上电源,启动程序,居然正常了。我估计是面板里有水,由于程序的自我保护,切断了电源,所以无论你怎么启动都无法正常启动。

除了不能正常进水外,其它的功能暂时正常,虽然需要人工进水,但总比手工洗简单得多吧。后来,在脱干时又出现了问题,老是出现E3错误,以前曾出现过类似的问题,通过百度都解决了,主要是因为不平衡造成的,但近段时间出现的E3,就一直没有解决过。我还是不服气,又百度,有人问答说是脱水平衡保护开关的问题,我突然意识到,门没有关上,我急忙把门关上,重新启动脱水程序,好家伙,脱水正常了,终于把问题解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