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11年国培计划日志三  

2011-10-30 21:23:22|  分类: 培训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周日,昨天本来是晴朗的天,可在昨天夜里下了雨,今天感觉到有点冷,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回到家里吃饭,原计划是和蔡老师调晚自习的,今天晚上是我值日,后来电话和蔡老师联系,他说他愿意代我值日,这得感谢他啊,孩子在家里没人照顾,值日要晚上10点过后才回来,前几次孩子都是跟着我去学校一起回来的,但今天天有点冷,孩子感冒还没有好,我不能带她到学校去,可又要值日,感觉到有点为难,还好,蔡老师帮助我解决了这个难题。

  招呼好孩子睡觉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国培计划的学习,前几天观看了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感觉受益很深,在平时,自己忽略这方面的学习。第一次作业共有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在前几天已经完成了,第二个问题昨天完成,第三个问题还没有完成,这三个作业,看似简单,在网上一搜索,比比皆是,但我不想去网上抄,改,平时很难有时间去自己独立写一篇文章,所以我决定所有的文章自己去写,虽然写得不好,但都是我自己的亲自体会,每一句话,每一个案例都自己的经历,希望通过这次学习,自己能得到更大的提高。

  作业业完成了,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感觉到的是一种无比的轻松,写完文章后,我又重新观看网上的视频教程,听听专家是怎么讲的,以此提高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