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一次撤了诉的邮政投诉  

2011-05-03 13:43:48|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下半年,我又为孩子订阅了《幼儿画报》,但直到4月下旬,配套的红袋鼠快乐大礼包(书包一个,快乐密码卡一张,快乐飞飞球一个)还没有得到,这本应该在在春节期间就应该收到的东西,等到4月下旬还是没动静,打电话询问邮递员,得到的答复是礼品还没有到,到了第一时间送到,可等来等去还是没有,我拨打了《幼儿画报》杂志社,得到的答复是早就几个月前就已经发出来了,建议我拨打中国邮箱的客服电话11185,向客服人员讲述了我的情况。等到这件事情差不多被我忘记的时候,今天早上邮递员打电话来要我帮他一个忙,叫我撤诉,我说我没投诉啊,只是打电话咨询了一下,他说那个电话就是投诉电话,如果我不撤诉,他就会被考核,会被扣几佰元的工资,叫我无论如何要帮他一个忙,我问我的东西哪里去了,他说他确实没有得到,还和发邮包的工作吵了,那人说给了他的,但他没有得到,由于当时也没签字,究竟在哪里,现在谁也说不清楚,如果我不撤诉,他们两人都会受到处分,影响工资,想到平时大家关系也不错,他又只是一个临时工,加上在送邮件时腿受了伤,我答应帮他。我向遵义县邮政局打电话,违心的说我已经领到了礼品,还写下了材料让他交差,我是这样写的: 

尚嵇邮政支局:

      在贵局订阅的《幼儿画报》配套大礼包,3月份由朋友代领,朋友忘记了给我,本人不知情,打电话查询,最终收悉,此给贵局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2011年5月3日

我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对还是错,他来我家时候,要拿点钱陪我,我没有要钱,并说,这并不是钱不钱的问题,我只想知道,我的礼品哪里去了,是不是邮政的某些工作人员当作人情送给了别人,关于这一点上,我有点想不通,钱不多,但闹心,某些人的素质为什么这么差,明明不是自己的东西,非要去占为己有呢?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如果再有下次,无论是谁,我都不会去同情他。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