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11年贵州省班班通培训  

2011-12-08 14:36:31|  分类: 培训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6-7日,贵州省班班通(遵义县,白云区)培训班在遵义县五中开班,开班仪式由贵州省电教包馆副馆长任平主持,省电教包馆馆长许晓洲,贵阳市电教馆馆长杨俊卿,遵义市教育局副局长郑启彦及遵义县教育局局长罗义国分别发言,谈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此次贵州省试点了五个县市区的班班项目,遵义县是遵义市唯一的试点项目县,班班通省级试点学校五个,县级配套试点学校20多个,基本上涵盖了每个镇乡,而我校这一次也作为配套试点学校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计算机教育研究中心北京部的副主任陈美玲教授为我们讲解了交互式信息教育技术在教学工作中的应用。

12月7日,上海广电光显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张晓燕和上海华师京城高新技术股份公司高级培训师黄伟分别就电视模式操作和白板模式操作进行了培训,虽然这次培训时间短,但参加培训的老师都认真听讲,主动参与到培训中去,特别是遵义县教育局远程办的几位同志在这次培训中学校的生活进行了精心的安排,让我们感觉到天虽然寒冷,但心里感觉到丝丝的暖意。

班班通工程是贵州省实施的一项重大的教育信息化系统工程,据省电教馆副馆长任平同志介绍,贵州省教育厅已与中国电信签署协议,在全国率先建设全省教育专网,将全省所有高校及科研院所,中小学全部接入教育专网,实现资源共享,在信息化教育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