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暑期凯里行——(9)这个鬼天气  

2010-08-01 16:17:1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起来,天空是乌云密布,原本认为今天的气温会降下来的,还没有到中午,天空的乌云全散开了,又是火辣辣的太阳,空气是窒息的,电风扇成天呜呜的转着,天气太热,店里也少有人来,天气闷热,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看着店外明亮的阳光,直晃得人都睁不开眼睛。

    我们住的地方在一个背靠大山的山脚的六楼,六楼是顶楼,周后面是高山,前左右都是高楼,傍晚回去进入屋里,就像进入烤房一样,空气是窒息,每天一进屋,就是打开电风扇,窗户从来没有关过,虽然打开了风扇,但还是没有感觉到有凉意,偶尔从窗外吹进一丝凉风,那真是一种享受。由于天气太热,每天晚上虽然很早就上床了,但翻来覆去要到很晚才睡着,前几天,同住在一起的两个年轻人,每天晚上都跑到楼顶上睡觉,他们说,只有在上面,才会舒舒服服的睡过好觉。

    在新民的时候,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之热过,在这里,没有凉风,只有热浪,热得有些让人受不了。无论是在店里,还是在住的地方,感受最深的就是一个“热”字。我不知道这几天新民热不热,在我看来,应该比这里凉爽,远没有这里热,中午躺在沙发上睡觉进,全身都是汗水,都不敢睡午觉了。这个鬼天气,真是热啊。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