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暑期凯里行(6)—初进凯里开发区  

2010-07-29 12:28:31|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凯里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凯里市区南部风景优美的的鸭塘镇的凯麻高速公路旁边,320国道横穿整个开发区中心,离凯峰建材市场约11公里,早上在东升货运站取好货后,一路驱车前往开发区。320国道比校宽敞,比遵义到南白的遵义大道还要好走,沿途风光无限,在高速公路进站口附近,建了许多具有黔东南民族特色的建筑,就是侗寨的那种特色建筑。几分钟时间,就到了开发区,街道整洁干净,凯里学院就在开发区城区入口处,环境非常漂亮,我在车上,两边的景色只在车窗外一闪而过,街上布满了大天的横幅标语,是与开发区成立10周年有关,街道的两边站满了交通警察,虽然是早晨8点不到,整个开发区已经是显得很热闹了。分店就在街道中心位置,是一个新民的老乡和一个翁安的小伙子合伙开的,正在装修,定于8月4日开业,由于炉山的分店要在明天开业,所以他们很忙,开发区分店的灯饰安装,都是由店主自己在安装,今天早上过去,主要是他们对灯饰的安装位置和一些灯具的安装方法进行一定的指导。

     凯里开发区的环境确实很美,整个街道干净清爽,给人一种爽心悦目的感觉,也许到凯里,要到这样的环境里才难体会出凯里的魅力,所以,给初次来凯里的人一点建议,来凯里,不要只在市区玩,凯里的城边给人的感觉更爽!

  评论这张
 
阅读(4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