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又是一年中考培训时  

2010-04-08 19:10:35|  分类: 教育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乎每年的中考都选择在四月份进行,以往的培训选择在星期六进行,而今年却选在周五,也就是明天,4月8日。参加过多年的中考培训,几乎每年的中考都是一个模式,总结去年的中考,给予今年的中考发展方向。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要中考了,而2009年遵义市中考化学试卷对于我们这些长期从事初中毕业班的化学老师来说,至今还没有看到。我在网上找了无数次,依然没有找到09年的中考试题。08年的中考试题,是去年四月份参加中考培训时,都从培训教师那里拷贝过来的,我没有经过出题人的允许,就发布在了网上,至今,在网上能搜到的,就只有我发布的那套。纵观全国各地,很多省市在中考结束时,就已经能在网上搜到了WORD版的试题,而我们这里,却只有语文和数学两科发布在了网上,且这两科都是热心的老师通过扫描,然后处理发布上去的。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们的中考试题都这么久了,还没有发布在网上,原因是什么?是怕其它省市的老师看到,还是期它什么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在这里,我只是作一个呼吁,希望市教研室在中考结束后,尽快的公布中考试题。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