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9年10月13日  

2009-10-13 22:44:1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狠下心来,以银行按揭,分期付款的形式,在这个了八年的地方,购得一套商品房。虽然是在乡镇,但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心里要踏实点。工作了八年,看到身边的同事一个个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有的甚至开始购买第二套,而我,还没有自己的空间。无论是朋友,或是同事,都在向我建议,买得房了,现在孩子还小,要是孩子大了,读书开始花钱了,就更买不起了。对于我们这些工薪阶层的人来说,收入本来就低,现在的生活消费是越来越高,又是单职工家庭,一个月的工资仅够生活,现在一套房子动不动就是十多万,拿什么来买房?
  现实是残酷的,没有自己的空间,一辈子都这样吗?居无定所?前思后想,还是狠下心来,决定以银行按揭的方式购买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