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假期随笔  

2009-08-14 22:19:3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来这里快10天了,17日就是开学的日子,不得不回去作好开学的准备工作。明天,我将带着孩子,踏上回家的旅程。一个暑假,就这样从我的身边溜走,一个难得轻松的假期,就这样不知不觉之间过去了。孩子已经三岁多了,该是上幼儿园的时候了。孩子在这里已经一个多月了,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我深感自己的责任也在一天天的加重。我本是一个什么都看得开的人,但每每想到自己现在的状况,难免有点伤感起来。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有了房,甚至有了车,而我自己却一事无成,要房无房,要车无车,要事业没事业,表面上,我是一人无忧无虑的乐观派主义者,但又有谁知道我心里的苦呢?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父母一天天老去,我在想,我现在能给父母的是什么?能给孩子的又是什么?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事业无成的我。

    假期结束了,又要开始忙碌而无为的上班生活,工作八年,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激情,每天只是平凡的机械运动,等待日起日落,碌碌无为的过着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