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9年6月2日  

2009-06-02 23:36:5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能在两基预检之前电脑能正学接收资源了,心里一下子轻松了许多,为了两基国检,学校新买了五台电脑(只有主机,没有显示器),其中一台要了一块大点的硬盘,是320G吧,电脑不是我去配的,所以这几台电脑的配置都较差,不过比起以前那台,不知好了多少倍,反应速也快了,基本上不卡了。昨天晚上清华永新卡装上驱动后无法启用,错误代码为39,我以前也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重装系统后问题就解决了,所以我又重装系统,没想到,我的安装出了点问题,不但系统没有重装成功,反而连本身安装好的系统都被破坏了,一键还原同样也被破坏,还好,他们在E盘上备份了一个,所只好把备份的这个还原下来,安装好清华永新卡的驱动后,呵呵,能正常锁定信号了。由于我们换了硬盘,所以处于未授权状态,需要与中央电教馆联系重新授权,急忙跑到办公室里打电话,电脑打通了,但那个时候不是上班期间,只有等到今天早上他们上班的时候再打电话授权了。
  今天早上8点半钟一到,我就拨打中央电教馆资源服务部的电话,电话是一位男生接的,我说明了原因,知之原来的系统编号和学校名称,他说过一会就授权了。授权还真快,不到半小时,资源正学中接收。我又利用中午的时间把以前的资料拷贝到这台电脑上,并重新安装了农村党员干部专用频道接收软,设定了专用频道的PID(E5,E6,E7,E8)后,资源接收正常。等到县里的领导来检查时,我们的远程资源接收正常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