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9年4月4日  

2009-04-05 17:13:50|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清明节,和去年相比,天气要稍好一点,心情上比去年好得多。今天恰逢赶集,本打算回老家去的,无奈是赶集,所以没有回去。吃完中午饭后,在床上躺了会,起来时已经是下午2点过钟了,想起某小学的几个上墙的制度还没有制作出来,匆忙打开电脑,收集资料,赶在今天有空把它制作出来。内容不多,但需要自己去寻找资料,在网上搜索到所需的资料后,就开始了制作。制作完后,突然想起去年的这个清明,自己也好像写了点什么,打开博客,寻找去年清明节留下的文字,一看,心情沉重。

  去年的清明节前夕,一位饱受病魔折磨的堂抛下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和一位体弱多病,头脑简单,四肢也不发达的妻子洒手西去。到今天,刚好一年,这一年中,也许我们的生活还是照常进行,也许根本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但对于那样的一人家庭来说,他们经历了太多的、可能是别人无法想像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