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9年4月16日  

2009-04-16 11:40:07|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一个周又要结束了。这段时间里,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都在和时间竞赛,感觉时间像飞一样,没有来得及停留就已经飘向了很远的地方。正是春光烂漫时,可惜无时间去享受这美好的大好时光。以前经常邀三两个朋友去踏青,但现在,踏青二字好像离我很远,每天只有在上班的路上,才能尽情享受这和暧的春光。

  早上站在学校的走廊了上,看到了校园天井中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开了,开得那么艳,那么鲜,多想去采一朵,但我这知这不能,看到花开,心中多想留住它,但时间是不等人,没有人能留得住时间的脚步,我们只有和时间赛跑,才不至于让时间牵着我们走。

  每天晚上回家,都会看到隔壁的牌馆里有人在那里打牌,真是羡慕他们,羡慕他们有时间娱乐,而我,这段时间每天都生活在繁忙之中,好想好好休息一下,骑上摩托车,带着家人,一起去吹吹风。

   周六,又是一年一度的中考培训,来不及细想,时间就已经去了大半,离中考已经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只有充分作了中考的准备工作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