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在这里添该回家了  

2009-02-05 20:03:39|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正月十一,春节已经接近尾声,过了大年,就要开学上班了,本来打算今天回去,但有很我事情,无法走开,只有等到明天或是后天回去了。初八就出来的,一直没有回家,家门的店也关上了,今天一同学打电话来,说他父亲到我店里买点东西,但由于我在这边,没有回去,只有告诉他过几天再来了。说实话,应该回得家了,如果没有开店,迟点回去都没有事,现在开了个小店,不能一天总让它关着吧。

   上学期结束时,学校布置的任务也还没有完成,自制化学教具一个,初三的中考试题一份,看来也只有等到回去才能做了。

  现在是经济危机时期,各种不良现象随时都在出现,我也担心家里,因为这个社会不是太稳定,各种不稳定因素都存在。所以,综合各方面的因素,都得回家了。打算明天回家,但明天还有一点小事,只有推到后天了,后天一定得回家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