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8年7月26日  

2008-07-26 11:07:00|  分类: 培训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培训就要结束了,今天早上,化学班的吴老师打电话来说,今天早上11点20分在图书馆门前照相,问我是否能赶到,我还在学校的多媒体教室调试远程教育的资源接收系统,时间只有一个多小时,想来是赶不到了。临近结束,学院已经把学籍发下来叫我们填,上交各种资料,包括笔记。我打电话给班主任蒋老师,说明了我的情况,我是昨天请的假,回学校调试设备,因为这几天我们学校正在组织国家级远程培训,由于电脑问题,走之前调试好的设备无法正常接收数据,所以不得不请假回来。

    10天的学习,从根本上来说,要想学习很多东西,是不可能的,其实不过就是接受一下新的教育教学思想,更新一下自己的教育教学观念。10天的学习,已经接近尾声,培训学习的生活是艰苦的,自己又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每天上课、下课、进食堂进餐,三点一线的生活又重新经历。虽然生活艰苦点,但心情是放松的,这几天不用去考虑其它工作上,生活上的锁事,只把自己当成一名学员,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六人一间的宿舍,多数情况下是我们3个人在,每天晚上要吹牛吹到很晚,就像大学时代那样。每天早上都起得很早,生活是有规律的,三点一线的生活重温大学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