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初到师院  

2008-07-17 21:11:04|  分类: 培训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到遵义师院报到的日子,早上起得很迟,差不多9点才起床,由于一个人在家,先把饭做来吃了,然后再收拾行囊。把家里事情安排妥贴后才踏向到遵义的旅程。今年培训和去年一样,10天,吃住在遵义师院,10天生活费220元,教材费35元,共计255元。由于是第二次,有点轻车熟路的感觉。报了到,缴了费就去把住的安排好,和同室的老师们相互介绍认识一下。后来拿到课程表一看,和去年的培训内容一模一样,去年是信息技术,今年是化学,为什么时隔一年,加上学科的不同,而培训内容还是一样呢?上课的老师还是哪些老师,上课的内容还是那些内容,去年我是认真学习并认真作好了学习笔记的,相同的内容时隔一年后又要重新来过。我打电话给中心学校领导说,内容一样啊,累啊。而他却说,去年没学好,今年再重新来过。是啊,没学好再重新来过,但又有谁愿意重新学习相同的内容而在这里受10天的罪呢?

   师院的住宿条件很差,住的是学生公寓,上铺,下铺是电脑桌,没床,每天都爬上爬下的,加上天气热,上面离天花板的空间小,感觉很累,很压抑。同室的老师们都有这种感觉。

   但不管怎么说,既来之则安之,新的一年,新的学习毕将有新的收获。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