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8年7月16日  

2008-07-16 23:36:47|  分类: 个人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明天开始,又要到遵义师院去参加骨干老师培训,去年参加的科目是信息技术,而今年是化学。我是化学专业毕业,毕业后一直从事农村初中的化学教学工作。2002年7月,在贵阳参加了由省教厅组织的化学学科的培训。从03年开始,一直从事毕业班的化学教学工作和学校的远程教育管理工作,这样的培训也参加了不少。按某些人的话来说,暑期充充电,但这个电,现在恐怕没多少人想充了。从事毕业班的教学工作,一直很累,放假了,多想休息休息,放松放松,好准备来年的工作。但现在教师的假期好像已经特别少了,假期总是被这样或那样的事占据。近几年来,每个假期都要组织政治学习,我看,政治学习也没起什么作用。今年,县教育局说了,让大家好好的过一个假期,因为要两基迎国检,要提前一周上课,加之北京奥运会,领导们都想得周到,这个假期轻松一下。正当大家沉浸在高兴之中时,教育局下文了,要在暑期组织语、数、体教师参加远程学习。我虽然不是参培训教师之列,但我在管理远程教育啊,要为他们调试设备,还要组织他们学习。哎,怎么就没有一个假期真正属于我们教师自己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