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7年12月3日  

2007-12-05 14:34:23|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中午,接到父亲从老家打来的电话,他在电话的那端显得有些伤心,我不知道父亲今天为什么会这样,心里意识到家里可能发生了什么事情。父母亲都上了年纪,我弟兄三人都已成家,大哥一家多年前也到外地打工,几年不回家一次,弟弟一家只留下一个不到7岁的孩子在家,而我也在离家10多里外的镇上上班。平时没事也很少回家,前段时间,我把孩子送回去让他们照顾,前几天才接回来,家里面有什么事情,他们总是打电话给我。这一次听到父亲不同平常的声音,我感觉到家里发生了事情,果不出我所料,父亲告诉我,家里的马死了,母亲一直在生气,还说母亲一直在报怨父亲,父亲心里很难受,所以给我打了电话。我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本来打算到一初中同学家作客的,并也作好准备出发的,也只好临时取消行程,回去安慰年迈的父母。

  家里的这匹马已经喂养了几年,在平时,的确为父母轻了很多负担。这一次,马死了,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打击,不光是经济上的损失,还有精神上的损失。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