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2007年12月28日  

2007-12-28 11:58:16|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07年12月28日,再过三天,就迎来了崭新的2008年。盘点即将逝去的2007年,我有几多的感触。2007年6月,遵义县三关工程在我镇启动,我有幸成为第一批代理家长;2007年暑期,参加了市级骨干教师培训;2007年10月,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2007年12月,我的中一职称已经评下来;2007年12月,我的孩子学会了走路,学会了简单的语文交流;2007年12月,大哥一家结束他们多年的打工生涯,回到老家完成他们10年未竟的事业。总之,2007年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不少,有值得记住,也有不值得一提的。

   盘点2007年,这是我人生经历中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看到孩子逐渐的长大,从不会走路到能独立行走,从不会说话到能进行简单的交流,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父亲的辛苦与幸福。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中,我曾计划着很多事,但都没有实现。孩子一天天的在长大,我感受到了经济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从参加工作到结婚,再到孩子的出世,我们没有积余,都在免强中过着平凡的生活。2007年,是物价飞快上涨的一年,肉从年初的每公斤10元上涨到了现在的每公斤24元。各种费用的长涨,导致家庭经济是有些入不敷出。

  值得庆幸的是,在2007年,我的1篇论文获得了县级一等奖,执教的一堂公开课获得了县级一等奖,一篇论文发表在《初中生辅导》专志,为我今年的职称评定打下了基础。2007年,我还获得了遵义县2007年度远程教育管理先进教师。

   在2007年,本人分管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我希望自己在2008年中,完成自己已经计划好的一些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