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我的女儿  

2007-11-15 23:20:11|  分类: 育儿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女儿自从去年5月份出世以来,为我们这个家庭增添了不和的快乐与烦恼。

    这几天,把女儿送回了老家,我差不多隔一天就要去看她,因为我想念她,每次回去,母亲都会告诉我她的情况,她什么时候可以上下家门口的那道坎了,什么时候睡觉了,什么时候做了怪相,所有关于她的一切,母亲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女儿从出世到现在,一直没有离开过父母的身边,这一次,孩子的母校要出远门,而我要上班,只有把她送到乡下父母那里,让他们照顾。

 我一直担心女儿在乡下不习惯,会哭。还好,她不哭,而且很听爷爷奶奶的话,虽然她还一岁半不到,但她已经能清楚的叫着爷爷奶奶。

  虽然在母亲才带了几天,但我回去,母亲总是自豪地告诉我,她教会了女儿什么,女儿又学会什么。看着母亲的开心的样子,我的内心感十分的幸福。也许幸福就在这样的不经意间体现出来的。我结婚结得晚,30岁才得一女,人生30而立,平凡的我过着平凡的生活,女儿是我一生的牵挂,也是一生的希望所在。女儿身体一直比较单薄,同龄的几个孩子,数她最大,而个头数她最小,但她说话说得早,一些简单的用语她已经能够表达现来。我每次回,她总是把我先看几眼,然后丢掉手中的玩具,飞快的向我跑来,伸开双手,嘴里叫着“抱、抱”,每每看到这些,作为父亲的我,感到眼角有些涩,也许你感受不到这样一种心情。这是一种为人父母的心情,亲情的流露往往就表现在这些不经意之间。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