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乡村教师的博客

隐居于村野,遨游于网络,看时事变化,品百味人生,过平淡生活……

 
 
 

日志

 
 

看着孩子成长  

2007-01-02 22:00:46|  分类: 生活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元旦节,本来是想回老家去给孩子多照几张相片的,但天公不作美,这几天一直都在下雨,气温也比较低,所以回去后,一张相片都没有照。孩子已经7个多月了,一直没有好好的给她照几张像样点的相片。今天回来后,打开电脑,翻了孩子从现生到现在的一些相片,发觉孩子已经变了样,虽然只有7个多月的时间,但对于孩子来说,她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孩子已经开始呀呀说语,虽然不知道她在说些什么,但我看着她在呀呀说话,心里是很高兴的。这次回到老家去,由于感冒还没有完全好,很担心她会哭,但这一次回去,她没有哭,她整天都很高兴,时时都在笑着,很多人都在夸奖她呢。她不认人,每个人都能抱她,她也乐意接受其它人抱她。她特别爱动,当你抱起她时,她总要在你的身上抓你的东西,或是要你和她说话。她最喜欢的就是那首“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这首童谣,在家里,每天我都要陪她念上好几篇,每当我在念这首童谣时,她都变得很兴奋。

  看着孩子一天天的成长,我的心里充满着希望,我希望她健康成长,每天都平平安安的,每天下班后都能看她的笑脸。看到孩子的笑脸,一身的疲惫都会因此而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